凤城市委巡察工作
七届凤城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发布时间:2023/9/5    来源:凤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668)

按照市委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2022年9月20日至12月30日,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市职业教育中心等10所学校和通远堡镇所辖1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2023年3月至6月进行了集中整改。2023年8月各被巡察党组织陆续通过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新闻媒介及时向社会公布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具体情况如下。

教育局.docx

职业教育中心.docx

东方红小学.doc

凤凰城区中心校.doc

教师进修学校.doc

第一中学.docx

第二中学.docx

第三中学.docx

第五中学.doc

第六中学.doc

通远堡高中.doc


通远堡镇所辖村.doc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凤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凤城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