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培训 大比武
“数战比武”促学习 “空中课堂”补知识
发布时间:2023/4/14    来源:第七纪检监察室    阅读:(1204)

今年以来,丹东市纪委监委积极投身于“大数据赋能年”行动,致力于人才培养工作,培养一批懂数据、会数据、用数据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按照省纪委监委下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 “ 数战比武行动 ”工作方案》的要求,印发《丹东市纪检监察系统“数战比武行动”工作方案》,开展市、县两级“数战比武行动”,组建“数战比武集训队”。




丹东市纪委监委每周四开展“行走的大数据”培训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正在进行专案外查工作的集训队员开展线上培训,利用“空中课堂”解决集训队员难以聚到一处集中学习的难题。

4月13日,以“大数据监督建模---自主建模发现的问题线索和分析”为题进行培训,主要围绕大数据监督建模的基本概念、基本步骤、模型演示、常用软件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公务加油卡建模模型进行操作演示。培训过程中,大家就建模各方面进行提问、沟通和互动,在一问一答中,轻松掌握建模基础知识。通过“空中课堂”,打破空间壁垒,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填补知识盲区,提升学习效果。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