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培训 大比武
丹东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开课
发布时间:2023/1/29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032)

1月29日,以《如何提高PPT制作水平》为第一课,丹东市纪委监委全面开启新年度全员培训课堂的大幕,吹响了“大兴学习之风、大抓培训比武”的冲锋号。组织首轮培训的是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80余名宣传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按照《2023年市纪委监委干部培训“3+2+1+2”活动方案》的要求,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优化课程设置、强化教师配置,量身定制了培训“套餐”。在课程设置上,涵盖了PPT制作与技巧应用、短视频拍摄剪辑、新闻摄影、新闻策划等;在培训师资上,由辽东学院、市委网信办、丹东日报的专家教授及业务骨干组成讲师团,以达到增强培训质效、提高纪检监察宣传干部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目标。

授课过程中,全体学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踊跃发言,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提出问题与授课老师互动探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极强的可操作性,为开展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工作方法。并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培训“套餐”,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坚持常学常新、学用结合,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宣传行家里手。丹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做深做实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把握廉洁文化“主基调”,唱响廉洁文化“主旋律”,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宣传工作者的特殊贡献。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