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头条
丹东市纪委监委召开检举举报平台 基层版启动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阅读:(3928)

“此次培训使我们深刻认识到部署使用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任务,基本掌握了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回去之后立即启动部署,确保落实。”东港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说道。

2020年10月19日下午,丹东市纪委监委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启动暨培训会议在丹东市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信访工作的副书记、信访室主任、平台基层版信访管理员,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平台基层版具体操作人员等共计35人参会。丹东市监委委员潘继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丹东市纪委监委开展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推广部署工作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同志对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业务操作进行培训。

潘继东同志对平台基层版部署应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部署应用。各地区、各派驻机构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部署,明确任务分工,积极推进应用,要确保年底前全市147个点位全部启动使用。二是学好用好平台。及时受理办理检举举报,精准研判反腐败斗争形势,高效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不断提高案件查办质量。依托平台基层版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县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推进县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三是严格安全底线,确保稳定运行。要以安全为底线,严格落实安全要求,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可靠、可控、可用。各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平台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平台用户应当遵循“谁申请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会上同时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其他重点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