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振安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振安区纪委监委    阅读:(1104)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振安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振安区纪委监委深刻领会“两个长期存在”、“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化拓展村(社)集体“三资”管理提级监督成果。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为振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职责所在、使命使然,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区监委委员王春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扑下身子干实事的劲头,正风肃纪、高压反腐,铁腕执纪执法护航民生民利,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秉喜表示,将继续发挥派驻监督优势,以“五抓五促”为载体,聚焦“关键少数”,做实日常监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四级主任科员姜贝贝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我信念更加坚定,精神更加昂扬。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做到思想上更加坚定、认识上更加深入、工作上更加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