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丹东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9/5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阅读:(6929)

日前,丹东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丹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口岸签证大队原大队长兼市留置看护与公安技术服务中心原主任蔡昌勇违规赠送礼金等问题。2019年2月至2019年8月,蔡昌勇请托丹东市政府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孟某为其妻子林某承建经营加油站项目提供帮助,先后两次送给孟某大额礼金。蔡昌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4月,蔡昌勇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丹东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原科长王贞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9年12月至2021年12月,王贞先后多次收受他人给予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冰箱、空气净化器、电脑等礼品,共计1.6万余元。王贞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4月,王贞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丹东东港市发展和改革局原副局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局长孙洪伟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7年至2022年,孙洪伟在先后担任东港市粮食局局长、东港市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东港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东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期间,收受下属给予的五粮液白酒、草莓、海鲜等礼品,合计4000元。孙洪伟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7月,孙洪伟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