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兵强将集训队专栏
守护之剑出鞘 实践检验真知——“精兵强将集训”第五组守护之剑队全员参加战斗
发布时间:2022/7/5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730)

7月5日,市纪委监委“精兵强将集训队”第五组守护之剑队召开跟案实战培训动员会。市纪委常委尹毅参加并讲话。

根据《市纪委监委“精兵强将集训队”培养工作方案》要求,经市纪委监委领导研究决定,整建制抽调守护之剑队学员参与专案查办工作。

作为市纪委监委第一支跟案实战的集训队,守护之剑队学员深感荣幸。这既是市纪委监委对守护之剑队的信任和重托,也是“精兵集训”工作的一次阶段性会考。

为真交成绩单、交真成绩单,本次动员会上,守护之剑队集中组织学习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点》等文件,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下一步投入战斗做足准备。

集中学习后,队长代表守护之剑队,向专案组介绍了本队各学员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根据专案组工作需要对学员细化编组,全体队员对跟此次专案实战效果非常期待,自发展现出强烈的自学热情。会上,专案组同志根据工作需要,对本次专案的来源背景、工作安排等做了初步介绍,对细节把控、安全管理进行重点强调。

尹毅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领导有关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保密就是生命线,保密工作将影响到案件成败。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做到履行防疫程序不缩水,执行防疫制度不走样。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将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用切实的措施手段,消除案件查办的风险隐患。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