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丹东市纪委监委关于1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4/28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4856)

近日,丹东市纪委监委在下沉一线督导检查时,发现一起工作人员违规将市防指配发的《疫情防控通行证》借给他人使用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谢国君,男,1963年12月生,中共党员,系丹东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违反规定将配发给本人的《疫情防控通行证》借给他人使用,造成严重不良影响。4月28日,谢国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认真履职,时刻绷紧“防疫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扛牢抓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因履职不力或失职失责,违反防控规定破坏防控秩序,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一经发现,决不姑息,严肃追责问责。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