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兵强将集训队专栏
“精兵强将”集训守护之剑队 双线学习 集中研讨 培训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22/4/19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3482)

近日,市纪委监委精兵强将集训守护之剑队开展线下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朱江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秀君同志,市纪委常委王晓丹同志,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林志刚同志,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许景超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市纪委常委王晓丹同志作为指导领导用“行动迅速、形式多样、积极踊跃、效果显著”十六个字,对守护之剑队第一周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守护之剑队要延续第一周良好劲头,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按时完成阶段性学习任务,积极参加专题研讨,认真思考、踊跃发言;要带着问题学,随时向林志刚、许景超两位主任请教,确保学习成果扎实,不浮于表面、流于形式。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秀君同志对守护之剑队下一步集训工作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认可守护之剑这个队名起的很好,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斗争、主动亮剑,希望五组学员将党的亮剑精神发扬广大,做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二是称赞五组师资力量非常强,身为五组学员非常幸运,希望五组学员珍惜这份难得的机遇,积极主动向老师请教、向老将学习;三是感叹后生可畏,五组学员都是85后年轻干部,希望能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强化知识积累、提升专业能力,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表示,此次研讨交流,方式上“活”、效果上“实”,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都找到了答案,既能提升理论基础,也能增强同事之间的协作沟通,受益匪浅。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