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240)

近日,市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举措,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系列活动。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一是领导示范“带头学”。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先后2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通过精读领学、交流研讨、分享体会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推进学习、扎实贯彻落实等方面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

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会精神

二是支部引领“全面学”。机关党委制定下发学习通知,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政治生活学习计划中,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通过领读原文、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领悟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三是青年干部“深入学”。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5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道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机关党委  王道光)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