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21/12/8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阅读:(1061)

“作为纪检监察组的一员,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治。”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发言时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通过收听收看新闻联播、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了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动员令,为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提供了重要遵循,为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历史、百年沧桑、百年巨变、百年辉煌,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贡献力量。”学习会上,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扛起使命担当;四要忠实履行职责,提供纪法保障。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