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9/29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2994)

今天,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李佳军主持。

省换届风气第五督查指导组专程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

新当选的中共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佳军在会上讲话。李佳军强调,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紧密围绕市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来回报组织信任,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李佳军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监督首责,做为民护民的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密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加强监督执纪,持续纠治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司法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要坚守初心使命,做敢于斗争的表率。紧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增强减存量遏增量的针对性实效性。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坚决查处基础设施、项目审批、资源交易等方面腐败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不断提高正风反腐效能。要筑牢拒腐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摒弃特权思想,抵制特权现象,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不触底线、不踩红线,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业绩,不断续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幸福宜居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   记:  李佳军  

副书记:  葛文坤(满族)  单学仁  刘秀君(满族)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李佳军  葛文坤(满族)  单学仁  刘秀君(满族)  陈  革  杨景毅  尹  毅  潘继东  王晓丹(女,满族)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