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丹东市元宝区:廉政文化进校园 涓涓细流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0/9/20    来源:元宝区纪委宣传部    阅读:(2583)


“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社会廉政文化的基础性工程。作为丹东市元宝区廉政文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区教育局党组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走进金汤小学,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良好氛围扑面而来,在走廊文化墙、教学楼LED,廉政标语随处可见;精心设计的特色展板,各个办公室悬挂的由教师书写的廉政警示语,别具匠心的廉政班会、巧手绘制的廉政儿童画、手抄报,让人时时处处感受到师生对廉政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生动诠释。各个学校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引导家长共同参与学校的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了解学习廉政文化知识。稚嫩的声音传唱经典的廉政歌曲,让廉洁意识根植于童真的心灵。

通过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元宝区各中小学师生的廉政意识不断增强,基础教育的内涵逐步拓展。在今后的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中,元宝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立足校园,讲求实效,彰显特色,让廉政花香飘满校园。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