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安要闻
振安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数战宝” 分析系统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8/1    来源:振安区纪委监委    阅读:(2070)

为深入推动大数据监督工作,以科技赋能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区纪委监委开展“点题式”培训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7月29日,振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全系统开展“数战宝”专题业务培训。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宁韬同志和申智超同志为大家专题授课。区纪委监委机关案件承办科室、各派驻机构全体,各镇(街)纪(工)委“两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申智超同志讲解了“数战宝”申请流程和单机版下载安装,宁韬同志就“数战宝”如何使用、操作进行辅导,通过理论+案例+现场演示,系统讲授了“数战宝”技术在监督审查工作中的实战运用。会后,参训人员又结合具体案例,在市纪委授课同志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战演练和操作。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数战宝”数据分析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发挥“数战宝”系统在办案中取得突破作用,推动运用大数据手段和资源贯穿审查调查全过程,提高案件质效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中国共产党振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安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