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关于对我区一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5/31    来源:元宝区纪委监委    阅读:(3045)

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现将一起“四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兴东街道林江名城社区原低保主任郑传礼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5年1月至2019年9月,郑传礼任林江名城社区低保主任期间,在低保户日常管理中违反《丹东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操作规范》规定,未按规定入户排查低保户基本情况,其错误行为导致低保金违规发放16个月。2020年6月,郑传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典型问题反映出当前“四风”问题仍时有发生、禁而未绝、形式主义问题在一些领域依然存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

今年是全面进入“十四五”新时期重要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为维护元宝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推动元宝区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中共元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元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元宝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