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委巡察工作
十三届丹东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2/9/23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713)

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9月22日,6个市委巡察组全面进驻市教育局、市第二中学、东港市孤山镇、凤城市通远堡镇等18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3个月。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调研走访等方式开展工作。通过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及征求意见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工作日9:00—17: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0日。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宽甸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宽甸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丹东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