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要闻
振兴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 2022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    来源:振兴区纪委监委    阅读:(1386)

1月1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干部述职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综合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做年度述职汇报。

在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海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过去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纪委监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振兴区纪委监委坚持正风肃纪,狠抓反腐败斗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的部署,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落实好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一号文件”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四是要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提升违纪违法案件查处质效。

会议号召,面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发力,真抓实干,推动振兴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孙海同志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节前廉政谈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综合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振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兴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