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要闻
振兴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    来源:振兴区纪委监委    阅读:(1051)

10月21日,振兴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实地走访调研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陪同调研。

在丹东欣时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区人大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新建厂房施工现场、研发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厂房建设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提出,要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测点、营商环境监督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聚焦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为营商环境“挑刺”“揭短”,帮助区委区政府及时了解情况、调整政策、提高效率,积极构建更加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助力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全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调研组参观欣时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施工现场

区人大调研组参观欣时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产品展厅

在振兴区公共行政服务大厅,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服务大厅各个窗口业务办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对窗口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服务态度、市民投诉、问题线索受理情况和纪委监委开展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如何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增强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支持和监督下,进一步强化监督,压实责任,督促职能部门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在完善服务机制、强化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区营商环境更好更优。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振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兴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