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要闻
长假归来第一天 学习培训充满电
发布时间:2021/10/9    来源:振兴区纪委监委    阅读:(848)

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10月8日,振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为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本次学习培训共有2项内容:一是交流办理“8.12”专案工作经验,该案在办理过程中,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抽调委内业务骨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相互配合,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了审查调查任务,涉及违纪问题给予了党政纪处理,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二是由审理室对“8.12”专案案件质量从程序、主体、事实、条规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交流,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就《政务处分法》的适用和职务犯罪案件审查调查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培训。

会上,振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海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注重对相关条规的学习,也要注重从审查调查实践工作中总结提高,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加强学习,不断锻炼提高纪检监察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两专人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纪检监察室、审理室、案管室干部共计45人参加学习培训。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振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兴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