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安要闻
振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2/11    来源:振安区纪委监委    阅读:(1102)

2月11日,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振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宏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于君主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宏政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2021年区纪检监察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行动快、见势早,活动教育实、效果好,为民实办事、事办实,党史学习教育预期目标充分显现。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补足“精神之钙”,抓动员部署,学习内容全覆盖,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二是丰富拓展载体,在赓续红色血脉中砥砺开拓创新的进取之心,开展五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观看红色主题片,组织徒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传统。三是聚焦“急难愁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厚植为民情怀,将农民专业合作社财政性补贴资金的使用和村(社区)集体“三资”处置作为监督切入点,切实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宏政对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深层次激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中国共产党振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安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