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安要闻
振安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振安区纪委监委    阅读:(959)

10月13日,振安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十三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深化大数据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项工作要求;并通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年初以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审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措施,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张宏政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入心入脑,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党性修养,淬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主动对标市、区两级党代会精神、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践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锚定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逐项对标对表,逐条分析研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正在开展的工作,研究细化落实市委、区委工作报告中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时间路线,确保把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

同时,要结合年底前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突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作衔接,全面对标对表,坚持高点定位,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举措,全面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得到新突破。

各镇(街)纪委书记和委机关各室(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中国共产党振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安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