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安区委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机构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2/5    来源:振安区委巡察办    阅读:(1017)

2021年2月2日,区委巡察机构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文同志主持。会上,杨文同志代表区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简要通报2019年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随后,参会的每名班子成员都认真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根源,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共收集自我批评发言共计70条。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自我批评主动深刻,互相批评直面问题,既触及了灵魂,也凝聚了共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区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中国共产党振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振安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