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区委巡察工作
元宝区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元宝区委巡察办    阅读:(924)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 20206月至8月,十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对金山镇党委及所辖3个社区党委和7个行政村级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日前,区委巡察组已向金山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现向社会公开巡察反馈情况,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

金山镇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解放思想谋发展思路不够开阔,镇党委管党治党责任发挥不充分,意识形态工作存在薄弱环节,部分安全生产监管“挂空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不宽、后继乏力;工作作风建设有差距,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强,“四议一审两公开”程序不规范;党委议事决策作用发挥不充分,社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党建基础工作存在不规范现象。

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区纪委监委处理。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元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元宝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