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区委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全面进驻开展区委第四轮巡察
发布时间:2023/4/5    来源:元宝区委巡察办    阅读:(1495)

3月31日、4月3日,2个区委巡察组全面进驻区卫健局、市场局、残联、妇联、团区委、红十字会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2个半月。

区委巡察组在进驻被巡察单位期间,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调研走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及征求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区委巡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工作日9:00-17: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5日。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卫健局、残联、红十字会

举报电话:0415-2819400   14704153401邮政信箱:元宝区新柳街8号区委第一巡察组收

区卫健局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设在元宝区卫健局办公楼大门处

残联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设在元宝区残联正门左侧三米处

红十字会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设在元宝区红十字会办公楼一楼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市场局、妇联、团区委
举报电话:0415-2817731   15704159251邮政信箱:元宝区新柳街8号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区市场局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设在元宝区市场局一楼大厅入口左手侧

妇联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设在元宝区金山镇山城村综合办公楼正门外墙

团区委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设在元宝区政府院里门右侧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元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元宝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