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区委巡察工作
元宝区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2/22    来源:元宝区委巡察办    阅读:(785)

今天,我区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这标志着区委第二轮巡察正式启动。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凡宣读本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耀通对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是省市县三级联动、同步启动、同步推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改变当前营商环境现状的重要途径,对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盯监督重点。依据《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聚焦信用、司法、执法、审批、政务服务环境,着力发现群众反映强烈、困扰市场主体、政策落实不力、严重制约发展等突出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区委巡察组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各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巡察机构要强化日常监督,全面保障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2年2月22日至5月15日,将对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应急局、营商局及文广局党组开展专项巡察。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元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元宝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