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区委巡察工作
元宝区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4/12    来源:元宝区委巡察办    阅读:(862)

4月12日,元宝区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赫同志宣读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的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耀通同志对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是十三届区委的收官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决策部署的最新举措。区委巡察机构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政治高度上来;要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责职能,紧扣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项巡察,着力发现和解决在服务企业和群众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思想解放不够、服务效率不高、政策落实不到位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要坚持巡改并举,扎实开展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推动巡察反馈意见真改实改、清仓见底,全力打好十三届区委巡察“收官之战”。

本次会议标志着十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正式启动。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时间为2021412日至630日,将对公安元宝分局、区营商局、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和区市场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对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信访局、区文广局、区总工会、区委党校、兴东街道和七道街道开展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元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元宝区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