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丹东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2573)


日前,丹东市纪委对3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3起典型问题是:

1.凤城市住建局副局长、人防办主任王宝灿在任人防办副主任期间,对新建建筑项目未修建防空地下室问题,没有及时发现和处理,造成人防工程损失。2019年7月3日,王宝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宽甸满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人员刘泽禹在青椅山镇林业站工作期间,未对巩固退耕还林成果项目申报进行认真审核,致使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农户违规领取补贴,造成国家财产损失。2019年3月5日,刘泽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元宝区蛤蟆塘镇政府原副镇长张殿真未认真履行农村农民住宅用地审批职责,致使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城市居民通过审批。2019年7月17日,张殿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强化教育引导、树立鲜明导向、严肃责任追究等举措,最大限度激发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深化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改革创新意识不强、抓落实标准不高、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等问题,在专项整治期间集中发现和查处一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丹东市纪委监委)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