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9/11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064)

“总结年初以来工作,盘点工作亮点,查找存在不足,部署下步重点工作。”9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佳军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相关室(部)主任及14个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派驻机构1-8月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派驻机构2020年1-8月定量考核指标审查调查工作情况、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内网和外网信息报送采用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宣读了《丹东市大数据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佳军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14个派驻机构1-8月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客观分析指出派驻机构在职责定位、工作进展、监督质量、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4个共性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派驻监督执纪工作提出强威信、强能力、强质量、强程序、强精准、强作风、强文字、强协调、强纪律、强廉洁等“十强”要求。同时,对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突出抓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加强监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大数据监督、联动提升专项行动等8项重点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严的要求,创新工作举措,发扬斗争精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领会和吃透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十强”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突出抓好8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把亮点工作做得更扎实,以全新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