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保障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342)

11月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分企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及市工商联、市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保障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宋立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一贫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佳军主持。

座谈会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如何保障营商环境建设这一主题,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纪检监察机关如何更好的保障营商环境建设、激励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围绕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等情况,充分交换了意见,对市纪委监委保障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李佳军同志在交流中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建设,主要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现已制定相关工作措施,一方面,对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严肃处理,严肃查处贪腐问题,体现公平公正。另一方面,加大容错纠错力度,激励领导干部在服务营商环境工作中担当作为。同时,针对企业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和意见,将按照工作职责,分类处理,突出解决“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等问题,同时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做好营商环境监督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于一贫同志指出,希望企业家在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强化企业能力建设,更好的适应营商环境发展需求,并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立服务理念,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宋立跃同志指出,市纪委监委召开此次座谈会既是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国清书记来丹调研讲话和推动市委市政府开展“四大行动”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党政机关主动参与营商环境建设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纪检监察机关制定的各项措施对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丹东市纪委监委)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