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委巡察工作
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4/29    来源:丹东市巡察办    阅读:(1282)

今天,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新一轮的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市委安排,本轮巡察从5月6日至8月5日,共对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具体巡察对象为:合作区、高新区、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保局、市委编办、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市史志和档案服务中心、市党群服务中心、市信息中心、抗美援朝纪念馆。

本轮巡察在紧盯巡察对象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检查,注重结合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实际,坚持政治性与业务性相结合、共性与个性相结合,切实把问题挖深挖准,确保有的放矢,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效果。

会议要求,要围绕“精准发现问题”这个中心,协调好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的关系,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的关系,协调好政治巡察和专项检查的关系。突出打好提前量,执行好规程,把握好进度,管理好队伍,撰写好报告等环节。


丹东市委巡察办

2020年4月29日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