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丹东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绽芳华、巾帼谱华章”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3/8    来源:丹纪宣    阅读:(56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丹东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绽芳华、巾帼谱华章”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交流思想心得、分享工作及生活收获,增进感情、鼓舞斗志,为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增添亮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江为奋战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一线的全体女干部送去节日祝福。


座谈会气氛活跃轻松,来自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的七名纪检监察女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体会、感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女干部的风采。


朱江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各位女同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的奋斗在审查调查一线,斗智斗勇、无私无畏;有的立足日常监督检查岗位,火眼金睛及时发现纠治隐患苗头;有的埋头在综合保障岗位,热情服务、倾情奉献;有的耕耘在政工平台,热忱付出、甘当绿叶,到处都活跃着娇柔而伟岸的身影,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寄语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铸牢政治忠诚,发挥自身优长,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传承传统美德,助力家庭事业“双丰收”,做生活事业都成功的时代新女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