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3/7    来源:丹纪宣    阅读:(471)

3月6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及市委工作要求,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过去一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目标任务,坚持“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一体推进,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纪检监察铁军“名片”更加鲜亮,全面从严体系更加完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充盈,重点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融会于心、见之于行。在铸牢政治忠诚上持续用力,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检视整治上持续用力,树牢问题意识,健全常态检视、从严整治的制度机制,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确保干部队伍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在强化职责使命上持续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斗争意志、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高强的斗争本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为丹东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