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头条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 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阅读:(3289)

10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共821人参加测试,其中线上测试379人,线下测试442人。


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和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

本次测试题由省纪委监委统一命题,市纪委监委统一印制,专人保管和发放。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场行为,市纪委监委组成考务组,统一将测试卷运送至各县(市、区)考点和机关考点,现场拆封发放。参考人员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照名签入座,严格按照闭卷考试要求,严肃作答。市纪委监委考务组人员对各考点考风考纪进行全程监督。


为做好此次年中在线测试,市纪委监委组织部专门组织37名学习骨干,召开年中测试学习骨干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解读文件精神,部署工作任务,调动学习骨干积极性,,督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同时结合以干代训工作,对未安装内网的单位,组织派驻(出)机构及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到相应纪检监察室分期分批开展线上学习确保每人每天线上学习不少于2学时,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测试既是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水平在全市范围内的一次直接检验,也是检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在线培训的学习效果,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代训、以学促干,达到了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