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为驻在单位:上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9/27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阅读:(1926)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驻在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矫学兵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形势和任务做了授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文博及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各科室长及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

专题授课以“坚守高线 远离底线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突出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近年来查办案件特点、办案体会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列举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克制欲望、加强自律、守住底线、接受监督,用好手中权力,防止被围猎,做一名让组织和家人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拆迁的人生”》。图片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同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事业单位、各分管领导同科处室负责人(科长)现场签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责任状》,通过签“承诺书”立“军令状”的形式,进一步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为筑牢纪律底线、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夯实基础。(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杨子江)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