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传声
省纪委监委举办第6期“精兵强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8/13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阅读:(1830)

8月12日,省纪委监委举办第6期“精兵强将大讲堂”,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刘娜娜就办理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渎职犯罪案件适用法律有关问题作专题讲解。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巡视机构及派驻机构干部,首批精兵强将集训队学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市级纪委监委通过视频会商系统远程收听收看。

刘娜娜结合自身丰富的案件审判、审理工作经验,从国家监委文件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主要精神,全面领学了重点内容,详细分享了经验体会。参训人员表示,授课专业精彩,内容贴合实际,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将有利于更好、更准、更科学理解适用国家监委文件精神,切实把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省纪委常委赵恒心主持本期大讲堂,指出国家监委文件的出台,是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认真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和处理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渎职犯罪案件,严肃查处靠企吃企、“影子公司”等突出问题。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