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防指常务副总指挥朱江同志听取联合督导检查组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2/5/4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3691)

5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朱江同志专题听取市委组织部、市纪委联合督导组阶段性督导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兆洪同志、市纪委常委王晓丹同志分别就我市自发生疫情以来,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防控疫情一线履职尽责情况做以详细汇报。

朱江同志对全市下沉社区防控一线的市直机关干部工作的成果以及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朱江同志强调,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过程中,要让全体下沉社区的市直机关干部感受到市纪委监委在行动、市委组织部在行动,要鼓舞士气和信心,树立鲜明的导向,干好干坏不一样。党员干部就应该在紧急危难时刻冲在前、干在前。要客观地看市直机关干部的表现,对勇挑重担、不畏艰险,深入防控工作一线的干部要予以表彰宣传;对违规违纪造成疫情传播扩散或其他不良影响的干部要予以严肃问责。

朱江同志强调,在督导检查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隐患防范的宣传和检查,特别是在封控区、封控单元必须做到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坚决防止次生安全事故。一线工作人员必须在工作过程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决不能成为病毒传播的渠道。朱江同志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