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4/28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560)

当前,丹东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为做好全域静态管理,严防疫情隐匿传播,振兴区、元宝区、振安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纪委监委闻令即动、向“疫”而行,第一时间抽调27名党员干部深入临江街道工业社区、六道西社区、鸿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全员核酸采集工作和社区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请各位居民下来做核酸啦!”“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在核酸检测现场,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为居民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协助居民完成核酸检测预约和信息登记,帮助年龄较大的社区居民联系采样人员入户采样,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同时配合社区做好封控区管控和出户人员劝导工作。


“完成核酸检测的居民到我们这里核验居住信息,登记后请大家回家休息,不要在检测点逗留,避免聚集。”组织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们发挥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群众“健康绿”,在战“疫”一线践行着初心使命,书写着新时代纪检人风采。

“群众的需要在哪里,纪检监察干部就在哪里,全力以赴完成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特殊时期大家能够舍小家保大局,任劳任怨,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展现了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市纪委常委尹毅说道。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