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督促运用“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3/17    来源: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阅读:(1315)

近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被监督单位,运用市纪委监委新下发的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情景互动式党课和互动式警示教育课等多种形式,让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钟敲到每名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处。

3月8日上午,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警徽》和《守初心强信念 修身律己保清廉》。观看后,组织开展“谈体会、谈触动”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受触动,自身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提升,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牢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自律,决不触碰红线,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同时,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被监督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分别以个人、机关科室为单位进行廉政风险隐患再排查,作为警示教育的配合活动。督促党员干部围绕实际工作,结合省纪委监委一号文件精神和权责清单等内容,认真分析各自领域的廉政风险隐患点,并提出防范化解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各种廉政风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