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凤城市纪委监委基层“微腐败”大清扫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3/17    来源:凤城市纪委监委    阅读:(1375)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基层“微腐败”大清扫行动的工作要求,近日,凤城市纪委监委召开基层“微腐败”大清扫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微腐败”大清扫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及丹东、凤城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方案》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深度实践。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做好“微腐败”大清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包案责任、带案下访、审核把关。承办部门要明确办案时限,将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到位、涉及群众利益的信访问题解决到位,不断提升做好“微腐败”大清扫工作的统筹力和执行力。
会议要求,承办部门要加大交办件的办理力度,加强与信访属地单位沟通协调,做好信访件对接、跟踪督促工作,有效提高成案率和办理质量,推动信访问题及时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大清扫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