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采取三项举措抓好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2/2/22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阅读:(1333)

2月15日,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丹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采取三项举措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会闭幕后,组长谢恩廷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原文传达市委书记裴伟东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全组同志深刻领会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新热潮,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深入分析研究,筹划全年工作。紧扣全会工作部署,结合7家综合监督单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及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职责,深入分析研究,认真筹划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为赢得2022年工作“开门红”“全年红”谋好篇、开好局,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生动实践。

三是紧扣职责使命,推动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通过采取谈话提醒、会议监督、检查调研等方式,监督推动7家综合监督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筹备召开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耕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