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丹东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9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887)

1月17日至18日,丹东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述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室(部)主任(部长)、副主任(副部长)、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汇报年度工作。

本次会议的述职汇报时间短,报告内容实,领导点评准。22个机关各室(部)主任(部长)汇报本部门2021年度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筹划2022年度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分管常委补充说明,分管书记点评工作,其他委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要求。

李佳军对2021年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肯定了亮点与成绩,强化了问题导向,并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