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阅读:(1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进当前纪检监察组工作,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各组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对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终效果,体现在推动工作,自觉贯彻、始终做到“十个坚持”,更好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纪检监察组工作上,进行研讨发言。组长李翠要求,作为纪检监察人,要带头主动学习,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公报》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头脑,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信心、勇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新要求,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来,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下一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抓好学习领会。同时把全会精神贯穿实际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新气象。(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张钟文)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