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景毅同志到振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振安区纪委监委    阅读:(1740)

11月9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景毅同志到振安区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张宏政同志陪同调研。

杨景毅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振安区纪委监委听取了村(社)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及招商引资承诺不兑现问题等专项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杨景毅对振安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振安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小切口专项监督、村(社)集体“三资”提级监督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在推进中有思路、有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将前期取得的成绩进行深入提炼,总结形成较为系统成形的做法。同时,要在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做好闭环管理,达到查办一起警醒一片的目的,从治标走向治本,真正让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

在听取汇报后,杨景毅一行来到辽宁诚和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招商引资承诺不兑现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在项目用地、奖补资金、证照办理承诺等方面有何困难及意见建议,了解营商环境现状。在了解到振安区纪委监委已经将辽宁成和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企业观测点,建立起了热线联系,及时掌握招商引资承诺兑现情况后,对这一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区纪委监委一定要定期与相关职能部门、重点企业对接,积极排查受理相关问题投诉,有效发挥监督职能,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监督保障。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