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李佳军到凤城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4    来源:凤城市纪委监委    阅读:(2680)

11月2日,丹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到凤城市调研。丹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潘继东,丹东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李叶亮陪同调研。

李佳军一行首先到凤城市委与市四大班子领导逐一开展谈心谈话。随后,到凤城市纪委监委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凤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尊勇汇报凤城市纪委监委总体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王尊勇表示,近年来,在丹东市纪委监委和凤城市委的领导下,审查调查稳步推进,监督工作有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实效。

李佳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凤城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凤城市纪委监委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审查调查方面,有亮点、有长处,查办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以正风肃纪、惩贪治腐的实际成效,确保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佳军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丹东市党代会精神及新一届丹东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查”,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工作短板及个人能力上的差距,全力推进案件审查调查、专项监督、换届风气检查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特别是案件查办方面,要逐项梳理、各个击破,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准”,要将“精准”贯彻到监督执纪的每一个环节,精准监督执纪,精准调查处置,全力推进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学”,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监察法》等与工作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强化贯彻执行,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五是“硬”,要敢于较真碰硬、担当负责,把能否发扬斗争精神作为选拔任用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条件,真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六是“廉”,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严守底线,自觉模范遵守办案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安全纪律,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后,王尊勇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向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传达李佳军调研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审查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