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 到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阅读:(2419)

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到高新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潘继东,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李叶亮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分别汇报了党工委今年以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以及区纪检监察工委履职尽责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深入座谈交流。

李佳军书记强调,纪检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把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学深学透。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李佳军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裴伟东在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新形势下提出的新要求,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保持良好的政治品格和工作作风,坚决扛起责任使命,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实现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奋斗。

李佳军书记要求,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一要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高精准发现问题和线索能力;三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要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接受社会监督;五要强化廉洁自律底线,严禁出现“灯下黑”;六要强化斗争意识,培养正气精神。最后,他希望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在以后的监督执纪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力争在工作薄弱环节上实现突破。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