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特约监察员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984)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熟悉了纪委监委的工作流程,更是给我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市监委特约监察员赵晓欣说道。

10月21日,丹东市纪委监委开展“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走进机关”活动,5位来自于各条战线的特约监察员利用半天的时间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零距离感受纪委监委工作。

参观前,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葛文坤组织召开座谈会,欢迎各位特约监察员的到来。葛文坤详细地为特约监察员介绍纪委监委的整体工作流程、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取得的成绩。案管室主任于德全介绍了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线索处置流程及今年来重点案件的办理情况。

会后,各位特约监察员在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潘继东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12388”热线接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查询平台等,进一步了解了市纪委监委接收信访举报流程、线索处置流程以及大数据监督发挥的作用。特约监察员纷纷表示,市纪委监委对特约监察员高度重视、充分信任,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感受到了纪委监委工作态度科学严谨,工作方式创新优化,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各特约监察员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有效履行参谋咨询、桥梁纽带、监督“探头”职责,为“廉洁丹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