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丹东市追逃办成功抓捕潜逃25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607)

2021年10月17日,按照省追逃办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统一部署,丹东市追逃办联合公安机关,经不懈努力,将涉嫌职务犯罪“漂白”身份潜逃25年的在逃人员刘海军抓捕归案。

刘海军,男,系原丹东市卫生防疫站出纳员,涉嫌贪污犯罪。1996年1月4日案发后携款潜逃。

刘海军畏罪潜逃后,为隐藏身份,其改头换面,伪造了新的身份,在黑龙江省一带活动。面对狡猾的在逃犯罪嫌疑人,丹东市追逃办坚持不懈,联合公安机关成立追逃工作专班,因案施策制定追逃方案,综合案情开展分析研判,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进行摸底排查,最终锁定了刘海军的藏匿地点将其抓获。

刘海军归案是我市开展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成果,彰显了市追逃办严格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腐败分子无论逃到哪里、外逃多久,最终都会被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