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传声
全省纪检监察、审判、检察机关“同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8    来源:辽宁日报    阅读:(1762)

日前,我省开展纪检监察、审判、检察机关“同堂培训”,树立纪检监察、审判、检察机关“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推动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同堂培训”旨在建设高素质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队伍,解决职务犯罪案件实务中存在的难题,提高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质量,有效形成纪检监察、审判、检察机关“案件质量共同体”。本次培训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同志,以近年来大要案办理为例,深入解析三部门共同面对的职务犯罪案件定性处理、证据标准、监察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等新情况、新问题。
  此次“同堂培训”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首次贯通省市县三级的跨部门联合培训。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部门人员、审判机关职务犯罪案件审判部门人员、检察机关刑事检察部门人员近3500人同时参训。培训以现场讲授、远程直播形式开展,在省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市、县(区)检察院设116个分会场。(记者 王坤)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