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严把考试监督 确保阳光招聘
发布时间:2021/8/9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阅读:(961)

近日,全市各委属医院招聘工作如期进行。为确保招聘过程的公正、公开、透明,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程参与招聘各环节现场监督,严把审查、考务、后续三关,为招聘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严把审查关,强化考前监督。在招聘筹备阶段,纪检组提前介入监督,认真审阅了各医院招聘工作方案、公告及内容,对招聘职位、条件、流程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进行了严格把关,及时掌握招聘计划和有关要求,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预判,适时进行廉政提醒,严肃考风考纪。

严把考务关,紧盯关键环节。招聘笔试、面试环节,纪检组派员参与现场巡查,重点对考场监考人员履职细节、执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对考务组收集保管考生手机与证件资料、试卷启封与入库封存等各个环节进行实时动态监控,确保考场与外界完全隔离,杜绝任何形式的泄露与笔试面试有关信息的情况发生。

严把后续关,做好考后跟踪。对于试卷批阅、成绩汇总、登记、公布等后续考务工作,纪检组将继续聚焦主业主责予以全程监督,对拟聘用人员体检、考察、政审及录用等程序予以跟进监督,为选拔优秀医生、引进优质医疗人才营造阳光透明的招聘考录环境。(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王道光)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