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应战台风“烟花”
发布时间:2021/7/29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阅读:(1122)

近日,受台风“烟花”影响,丹东市将迎来强风雨天气。为做好防汛准备,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机关办公区域监督检查,确保防汛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防汛物资准备齐全了吗?”“应急措施制定到位了吗?”“安全隐患排查彻底吗?”纪检监察组紧盯防汛责任落实、物资保障储备、风险隐患排查等重点环节,对集中办公区的污水管道、雨水井、排水设施及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同时,纪检监察组督促被监督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防御强降雨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用最严的标准,做最充足的准备,落实好各项防范工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

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被监督单位防汛减灾的风险意识,严肃了防汛纪律,为做好机关办公区域防汛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王安华)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